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购买技术支撑服务与监察执法装备维护、测试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02 10:35:00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一、项目名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购买技术支撑服务与监察执法装备维护、测试项目

二、项目内容

1.安全监察技术支撑服务:提供安全生产技术专家对我局监察执法工作提供技术支撑服务。煤矿企业不超过30家,非煤矿山企业不超过2200家。

2.监察执法装备维护、测试:催化燃烧式甲烷测定器100台、光干涉式甲烷测定器36台、矿用风速表148台、自救器11 台、多参数检测仪27台、矿灯482台。按照国家规定的周期进行维护、测试。

三、拟定供应商

截止比选报名时间,有3家供应商递交了比选文件。经综合评定,拟定供应商为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投标金额70万元。

四、公示期限

20220802日至20220807

如有反对意见,请形成文字材料递交至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

联系人:白林川。联系电话: 024-88576780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

2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