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高扬思想旗帜 砥砺奋进前行—非煤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8 13:20:00     信息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8日,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党支部按照《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安排,以“高扬思想旗帜 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进行党课宣讲。

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后进行专题党课宣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在“知、信、行”统一上见真章、显成效。党员干部专题研讨深刻领会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谈思考体悟、讲思路打算,比工作干劲、比奉献担当,全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通过专题党课宣讲,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决心立足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岗位,更加奋发有为地抓好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