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李希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7 11:45: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根据工作安排,12月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希才到分管处室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纪检室、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希才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精髓,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更好把握战略布局和战略举措,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不断锤炼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重大论断、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等七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李希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要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阐释和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辽宁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