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发布时间: 2023-01-04 11:53:53     信息来源:监察执法一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37集电视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特别是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的先进事迹。

《二十大代表风采录》收录了125位奋战在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他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得优秀代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加强党性修养的榜样楷模。

大家观看后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代表为榜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牢记初心担使命、信心满怀向未来,推动辖区矿山安全持续稳定。(孔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