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联合主题党日 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3-06-25 16:35:3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助推此项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6月2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开原市共同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沿着先辈们的足迹,感悟他们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走进安业民烈士纪念馆展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映入眼帘,讲解员真情讲述着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仿佛又回到了革命烈士用生命书写的战争年代。

大家不约而同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秉承先烈的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先辈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致力于投身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