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统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3-07-03 15:05:4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统计中心党支部组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积极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

统计中心党支部组织的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为笔试形式,整张试卷分为三部分,分别为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卷面总分一百分。比赛中,统计中心全体党员准备充分、积极作答、沉着应答,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

支部全体党员在此次知识竞赛中收获满满。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我们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共党员的价值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我们将努力奏响时代强音,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统计中心党支部将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