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辽宁局开展“看变化 增信心 强本领 促振兴”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8 14:08:5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1月1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铁煤集团晓南煤矿开展“看变化 增信心 强本领 促振兴”学习实践活动,直观感受辽宁矿山安全生产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增强全面振兴新突破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晓南煤矿是全国47家智能化示范煤矿之一,也是辽宁省唯一一家智能化示范煤矿。在了解晓南矿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的情况后,党员干部深入调度室、选煤厂、主井提升系统和创新工作室等场所进行观摩,现场了解矿井智能化运转情况。

辽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栗建军说,“看变化 增信心 强本领 促振兴”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党员干部的思路视野,丰富了知识储备,必将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新时代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