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阜矿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大连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22 14:10:00     信息来源:阜新矿业集团

1015日,阜矿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大连培训中心开班。

集团公司党委按照中央办公厅下发的《2019-2023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省能源集团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要求,为把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和辽宁省两局开展的“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分4期,达242人参训。

培训目的就是适应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坚持安全发展的理念,从集团公司两级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抓起,开展各级管理人员的集中学习培训,全面提升阜矿集团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推进阜矿集团公司实现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阜矿集团与辽宁煤监局大连培训中心合作,聘请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辽宁大学6名著名专家、教授讲授关于新时代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企业全面风险管理管控与纳税风险防范、战略管理与企业新思维、国学智慧与领导学、员工法律法规安全意识及其培育与强化、阳光心态与商务礼仪等教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