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购买技术支撑服务与监察执法装备维护、测试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26 15:50:00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购买技术支撑服务与监察执法装备维护、测试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一、项目名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购买技术支撑服务与监察执法装备维护、测试项目

二、项目内容

1.安全监察技术支撑服务:

提供安全生产技术专家对我局监察执法工作提供技术支撑服务。煤矿企业不超过30家,非煤矿山企业不超过2200家。

2.监察执法装备维护、测试:

催化燃烧式甲烷测定器100台、光干涉式甲烷测定器36台、矿用风速表148台、自救器11 台、多参数检测仪27台、矿灯482台。按照国家规定的周期进行维护、测试。

三、项目预算

人民币:75万元

四、服务机构条件

具有矿山安全监察执法装备维护、测试与安全监察技术支撑服务能力

五、比选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2727日至731

比选时间:20228114:00

地点: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沈阳市大东区天后宫路59号)7011

六、比选文件要求

1、机构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明;

2、机构人员配置、业绩等证明资料。

3、以上所有材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各报名比选的单位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比选文件递交至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联系人:白林川。联系电话: 024-88576780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

202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