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李希才到毛德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0 08:25:2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赴选派干部派驻地开展集中调研走访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并结合我局驻村扶贫工作的年度计划,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希才同志在3月9日带领机关党委的工作人员赴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紫都台镇毛德村调研我局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

调研中先后听取了紫都台镇人大主席汪国艳、副镇长于明雷和毛德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白晓春的情况介绍。我局驻村工作队队长兼毛德村第一书记宋寿森同志代表工作队进行了述职。实地考察了毛德村入户道路硬化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查阅了驻村日志、考勤表等资料。

    李希才同志还先后到宿舍、食堂、图书室、文体室等处调研,查看、了解工作队员的办公和生活等情况。勉励工作队的同志们安心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负局党组的重托和毛德村群众的期望。(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