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15:17:21     信息来源:监察执法一处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15日,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赴辽阳雷锋纪念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在雷锋塑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举行了向雷锋塑像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解说员引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基本陈列厅及专题展厅,认真聆听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瞻仰雷锋同志生前的工作和生活照片、雷锋日记等,深入了解雷锋成长历程,深切感受雷锋精神散发的永恒魅力。在雷锋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既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传承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李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