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监察执法二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15:16:35     信息来源:监察执法二处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充分利用辖区内红色教育资源,5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本溪满族自治县开展“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走进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走过象征东北抗联11个军,坚持14年抗战,以及全国抗日战争先有“8年抗战”再有“14年抗战”定论说法的四级阶梯,深入了解抗联概况、抗联斗争史实,体会共产党人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参观依托抗联第一次西征会议遗址而修建的杨靖宇纪念馆,通过大量图片、照片、文物,全面、真实了解东北抗联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历史战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理解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发挥的核心作用,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冀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