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节前监察不停歇 正风肃纪不止步——辽宁局开展执法作风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2-06 15:09:0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月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栗建军带领机关党委和纪检室组成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辽宁局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矿山异地监察执法工作的执法作风进行监督检查,促进监察执法提质增效。

在抚顺矿业集团老虎台矿,在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关于异地监察执法第四工作组在2月4日夜间对该矿夜查工作的情况介绍后,监督组开展了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原路入井抽查工作组检查过的工作面,对第四工作组的监察执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核实。

后续,监督组将对矿山异地监察执法工作期间进行跟踪监督。栗建军强调,各异地执法工作组要加强廉政提醒,教育引导每名监察员自觉增强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以强有力的监察执法工作推动矿山企业生产安全。

(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