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辽宁局组织参观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
发布时间: 2023-03-01 12:21:11     信息来源:纪检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丰富内涵,2月27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组织在沈全体人员到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清同志参观展览。

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果,并通过环幕小视频、案例警示、先进典型等展现了辽宁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的工作成果。展览将传统教育与现代手段有机结合,警示案例真实鲜活,震撼心灵;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激浊扬清,给同志们以激励和展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将始终严于律己,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作中,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为辽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陈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