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28 19:24:5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4月2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辽宁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希才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张永清同志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张永清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切实提升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培训期间将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郭明义同志、中央财经大学和大连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全国机关党建先进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进行授课辅导,并组织分组讨论和参观见学。

全局19个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以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共34人参加开班仪式。

(范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