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问题】

标题: 关于时间超时的问题
留言日期: 2020-06-17 17:50:57
受理编号: 20191017-4465-3612279
姓名: 王子龙
办理状态: 已处理
内容: 尊重的领导您好;我是大兴矿的一名工人,我对上班时间严重超时矿里规定的打卡时间每次都超出10到20分钟尤其是零点班,往年零点班都是22点30开会11点打卡下井7点30打卡下班,可是今年的5月份矿里改为8点50打卡下班严重超时我相信没个工人心里都有怨言 我提出的整改方方案如下;一是按照国家法律规定8个小时制度,二是把零点班改回原来的7点30打卡,三是加班可以必须要付加班费,四是必须按照卡机准时打卡下班为什么早升井一分钟就要罚我们工人300块钱, 以上就是我提出的问题希望领导给一个满意的答复

【答复】

回复日期:
2020-06-19 12:11:00
回复部门:
政策法规处
处理结果:

王子龙同志,您好! 看到你提出的整改方案,知道你是一位法律意识和时间观念都很强的同志,这很好。不知道你是否向单位提出建议,也不知道是否是多数下井职工的共同心声。如果是,建议你们可以联名向单位反映你们的想法和诉求。 也可以向你单位的上级部门反映。辽宁煤矿安监局只是负责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不涉及煤矿企业具体的用工管理内容,请谅解。

打印本页